IMG_9410-1  

話說, 我家老爺非常挑食, 但是不難養, 只要閃過地雷後一整個禮拜都餵他吃一樣的菜色他也無所謂.......

 

但是對於老爺的地雷食物,千萬不要逼他,不然他會上演川劇戲碼,一秒變臉(嚇)

 

關於挑食這件事,糖果看得很開,因為我絕不相信三十幾年的老地雷會因為我改變.....

 

除了先前提過的黑芝麻以外,是的,紅蘿蔔和優格也是地雷名單上成員之二.....

 

當初拿到Cecillia老師食譜書的時候,這一款麵包被我列在絕不可能會做得名單內,

 

但是天曉得前一天晚上,老爺拿著食譜書跟我說,這一款看起來很不賴耶!!

 

我一看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老爺說的是【 紅蘿蔔優格小餐包 】吔吔吔吔吔!!!!

 

再次確認老爺沒也眼睛脫窗看錯頁後,隔天又立馬秤起麵粉來.....

 

然後女兒又在客廳唸著:媽咪又在做麵包 又在做麵包 又在做麵包 又在做麵包...

 

第二天早上為了獎勵老爺的勇氣,我做了一個誇張的早餐...

 

IMG_9423-1  

 

老爺一到餐廳驚訝又真實的問我: 老婆,今天發生什麼事? 還是你花了多少錢買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的頭像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