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8-1  

這一款麵包我已經肖想要做做看已經很多天了, 原因不外乎這麵糰免發酵免揉,OH YA....

 

這樣我就不必在家裡等發酵時,一個人上演"癡癡的等"的戲碼 <--- 明明就是懶惰還找藉口哩!!!

 

前一天回娘家,趁著李小妹睡午覺時,托嬰給弟媳,然後,在好心的弟弟協助下,迅速買到耐烘培的巧克力豆......

 

立馬~~~不囉嗦~~~又開始在廚房秤麵粉  (瑀心在客廳一直念:媽咪又在做麵包 又在做麵包 又在做麵包 又在做麵包...)

 

就這樣我家又多了新款的麵包  【 平底鍋巧克力豆麵包 】

 

我還蠻喜歡這種麵包的口感,但是我家老爺很不喜歡,應該說非常不喜歡

 

糖果 : 好吃嗎???好吃嗎??? (用小狗期待被摸頭的眼神....只差沒有吐出舌頭而已...)

 

老爺皺眉 : 口感很奇怪, 不是麵包 也不是司康 也不是饅頭 , 嚴格來說,只有包在裡面的巧克力豆好吃!!! 妳是怎做的?

 

糖果飛快的翻出食譜書給老爺過目

 

老爺 : 果然偷工減料都不是好東西啊!!! 下次還是乖乖揉麵和發酵吧!!!

 

唉~~好啦!! 下次我會乖乖按部就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的頭像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