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51-1

 

這是糖果在痞客邦開站的第一篇文章基本上我對部落格的管理模式非常的無感所以連樣式都是直接選方便套用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

 

結婚以前,有一陣子我和我媽很瘋在家裡做麵包,嚴格來說是用做麵包機做麵包,更嚴格來說只是把所有材料丟進去,然後在機器上按一按,接著滿室飄香,一條像吐司狀的麵包就出爐了!!!

 

前一陣子,我很瘋按著食譜做料理,可能是看了電影 "JULIE & JULIA 美味關係" 的影響吧! 想著書房書架上的食譜,也不知道哪來的決心,我也開始跟著食譜一道道的做了起來,也影響了一些朋友寫私訊跟我說,看著我做過的菜,看著看著她也不知不覺做了和我相同的菜!!!

 

幾天前,我的JULIA--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放著製作肉桂捲的文章,真的讓我對做麵包這件事又燃起了興趣,特別是免揉免機器的特色,正合我這個懶惰鬼的意,外加瑀心寶貝最近好愛吃麵包和吐司,所以我真的在家裡烤起麵包來了!!!

雖然我沒有放肉桂只有放黑糖,也沒有淋奶油起司糖霜,但還是很美味,與其說是麵包,其實口感比較像是司康或是比斯吉那一類的,老公和女兒很捧場,糖果我也樂得開心,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做出更美味有嚼勁的麵包來啦!!!

食譜來源:http://wp.me/p3YEAL-n5 " 肉桂捲 " 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的頭像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糖果媽咪的小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